明哲哲哲

能见面真是太好了。


本以为那个粗森转学了,没想到突然不转了,放学后跑到班上找我,一边拽我一边嫌弃我为什么最近不玩lol了


不停发信息要双排,我说语音吧,没想到他同意了,声音还是苏苏苏。


他ad我辅助,其他两路爆炸下路总能拉回一切逆风,还有一波对面打野上单一块下来搞我们,他也是6的不行,vn开大直接反打,反杀三个,然后把我卖给对方打野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我风女闪现大吹回来两个残血,本来他和努努一人一个人头,然而我闪现平a抢掉努努的人头,他就一直笑66666,实力抢人头。


在之后就是下路的屠杀狂宴,我每场都来本杀人书,反正我跑得快死不了←_←


最后solo了一局,他掉线了,我也不想玩了,绕了大半个地图,闪现过基地的墙,死在他的泉水里


能再次一起玩游戏真是太好了。


评论